close

tem-kobi.jpg

無奇不有的紐約。最後一天早上吃完早餐,趁趕飛機前散步繞繞,穿越在 Theather District 的巷弄間,繞過停車場門口的車時,定睛一看,不得了了,居然有位正經八百的拉不拉多大哥(大姐?)端坐在灰色轎車裡看路。

 

咦?一動也不動呢,假的嗎?

tem-kobi1.jpg

換個角度更妙了,氣溫二度、滿地白雪的紐約是很冷沒錯,拉不拉多司機桑還戴著手套開車呢,頸圈的角度還頗像上了安全帶,面無表情看來,這位狗兄是個道地的紐約客!

 

還是沒動靜,這是紐約哪個藝術家的裝置藝術嗎?

 

 

 

 

 

來個有影片有真相。shine.gif

 

我們一邊驚呼著一邊拿著相機捕捉畫面,說著國語一邊笑著拍照。車子前頭三個穿著黑色長大衣的男女也不在意地一邊抽煙,一邊繼續聊他們的天,很可能是他們的狗狗。

旅行不就是為了這些,除了感受不同的城市國情外,不設限遇見各種意料外的小事,這也是自由旅行的小小樂趣。

 

我們才拿起相機狂拍,剛走開的另一組路人笑稱:『啊,換別人拍了,呵呵呵。』

 

看來拉不拉多狗兄世面見地多,各式種族路人拿各款相機對牠拍照,難怪一幅老神入定的樣子,是頭紐約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