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KOBI 綜藝團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2.jpg

附近就感心的的飲料外送服務,就算一杯也可以,天氣熱懶的出門,訂了一杯葡萄柚綠茶,等了五六分鐘後送來,準備要喝的時候,手拙垂直倒翻在地上,一拿起 來,杯口的膜爆開,飲料流滿地~ (tears)我不依~我不依~..... 還好是點無糖的,不然擦地還要擦上很多次...... (doh)

001.jpg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呃,我不會翻轉,各位請多擔待啦。sweat01.gif

消耗精力的另一項遊戲,找床單下的手,挖挖挖,帶去挖番薯好了哈哈哈。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em-kobi.jpg

不止貓咪可以來個貓咪鍋(猫鍋),柴犬鍋(しばなべ)也要拼一下!scissors.gif up.gif

XD

...............................................................

留言#1. 2 更新菜單!shine.gif

tem-kobi.jpg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tem-kobi.jpg

微涼的秋天,很舒適的大字型趴睡中......

tem3

tem-kobi1.jpg

突然發現......某犬把我的小腿當枕頭(壓在我的純白床單上!)

我變動姿勢,某犬不過伸伸懶腰,繼續享用主人枕頭.......

充滿"........" 無言的紀錄文。  XD

 

KOBI:「明明就很喜歡我陪妳還說。」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em-kobi.jpg

牠真的很希望我陪牠玩,這圖就是花了一分鐘速寫而成,牠也醬子一直看(懇求)我.....。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em-kobi.jpg

@%#@$!%#%&)(!*&%#$@~?><........

tem-kobi1.jpg 

我甩甩甩甩~~~

tem-kobi2.jpg 

趕快逃命!

 

豬狼:『嘿嘿~嘿~』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結紮手術隔天的活力 KOBI

 

看出哪裡神奇嗎?

畫面本身沒有後製(除了加外框)

KOBI 狂奔半空中的一刻,我單眼居然莫名奇妙的對焦到牠的頭

手震的方向也跟 KOBI 一致

所以捕捉到牠的臉是清楚的

而其他(身體,背景)都是動態糊的

手震震的妙...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讓我守得雲開見月明,毛長回來了!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欺小....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KOBI 呀,你長大後要做什麼呢?比帥帥不過寶董,比乖巧聽話絕對輸柴波,比聰明上回 COFFEE 才藝表演多你二十倍

學學我,畫畫要有自己風格才不會跟別人一樣,找出自己的特色!那麼...我看你就做諧星出道吧

出道要拍宣傳照,會看鏡頭吧?來囉~一二三,起~司~~~

01.jpg

不對,不對!說成請教,而且你露點了不是做豔星,再來一張!

預備備~~~卡賣啦!

02.jpg

(阿慢答吐血)睡覺個頭....戴這大喇叭頭還可以笑的這麼燦爛...

很好!諧星本命就是要沒有羞恥心!

對了,可比君....你那胸毛怎麼回事,怎麼那麼立體呀?很有特色嘛。

 

可比:『請多多請教!』

 

『................』 

算了,算了,照片拿去用不收錢(揮手)

 

 

 

可比的出道之路...?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