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意外,沒想到大膽妞和憨寶KO已經能和平玩在一起了。

 

 

因為妞妞是小小狗,看不出來牠是什麼品種相混的米克斯,看外表和牙齒往德國牧羊犬的方向猜測,除了外表的關係,也私心的希望妞妞是聰明狗(德國牧羊犬是某排行第三聰明的犬種),事實證明她真的比小粒聰明,比KOBI勇敢;小粒教再久一樣在不該尿尿的地方解放,只要主人不在一定亂咬各種東西;KOBI一直不敢利用的活動狗門,妞妞已經主動的“掛著爬過去“到小花園裡固定一個位置大小便,怎麼那麼得人疼呀?

 

牠們居然玩在一起了,無聲的張嘴咬咬推擠,很和平的樣子;但得小心...笨蛋KO若是玩的太嗨,還是會大力跳推小妞妞,在我眼前發生兩次,小妞妞噯的好慘.... (當然 KOBI 被我修理+冷處理隔開,氣)

小妞妞會偷吃KOBI 的飼料,得整隻狗站直才看的到飼料照樣吃,被吼了一次;被我阻止兩次後,似乎明白了幾分狀況,看來真的能指望是聰明的小犬唷~

 

照顧兩隻狗,坦白說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我深深體認到,今早發現妞妞拉肚子後處理完才能上班,小小狗卻無法一天分少量多餐等等勞心勞力無法做滿分,也只能求及格就好;因為目前看不到比我適合照顧她的人,流浪來我們家而且引起我的注意也是一種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