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ing.gif 不知道....世面上有沒有犬用雄性香水,可以讓花美男系的某公柴,不再受其他公狗的騷擾........sweat01.gif

晚上第一次到三號公園溜狗﹠健走運動,走到四圈半遇到一隻很有份量圓呼呼的大型犬(不確定是黃金還是拉不拉多),和 KOBI 交朋友嗅來嗅去,大犬兄“拉諾”居然把 KOBI 當母的騎到牠背上(老兄,我們是公的!),我立刻拉開抱起來 KOBI ,這個王八大型犬居然站起掐住我肥嫩的大腿,長爪子是多久沒剪?!整個刺進我肥嫩的右大腿,我邊痛邊想甩開,牠一直看著 KOBI ,我痛不可當又得抱好 KOBI ,旁邊一個小妹妹哭了說狗狗好恐怖,她爸爸抱起小妹妹,站在旁邊看一個陌生女子被狗抓。

可惡!牠的主人只會在幾十公尺外叫狗回去是怎麼樣?

tem-kobi.JPG

(畫成左大腿.....)

中年婦人帶著一個小嬰娃兒,似乎不是在說國語,我聽出是國際番語,痛地大聲叫她快來帶走狗,這太太居然慢步走來,說:「你的狗有母狗味噢?」

我心想「該死的,我快痛死了,你還不抓開你這隻沒有牽繩的龐然大物!!!」(目測肚圍吃到有 30吋以上的大狗)不要只會廢在那裡“拉喏”、“拉喏”的叫狗名字。

太太抱著女娃還指著旁邊一個講手機的年輕女性,說「等一下她在講電話」

你的狗已經弄傷我的腿了!』我大喊,混亂中大狗放開了我的腿,我站到石板凳上,大狗一直不走,女生一直不掛電話,太太硬是只出一張嘴噴番語。

 

實在太痛了,當下我只想保護 KOBI 不被色狼大狗抓到(天真的小 KOBI 不要去複雜的世界! XD)

我把 KOBI 反方向抱離開三十公尺離後放下來準備回家,那隻色狼狗又衝來要找 KOBI ,我嚇的即刻再抱起KOBI說不要再來了!女生來抓狗才在混亂中說了一聲“對不起”,就醬。

P5040002.jpg

今日感想有二:

1)沒牽繩的狗一律不接近,管牠看起來有多乖/可愛/乾淨 等等。

2)世面上有沒有犬用雄性香水,世面上有沒有犬用雄性香水,世面上有沒有犬用雄性香水!   

(難道我家小KOBI是花美男,吸引彎直公狗?!NO~~)sweat01.gif

 

 

行筆至此,腿上黑青更深,凹嗚,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