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身為一隻 SOHO,就沒有大家熟悉的勞健保、三節獎金、紅利、津貼、週休二日(有些人一日)、補助等等做上班族的福利,所以參加了由插畫家吉娜兒發起的SOHO股東俱樂部@FACEBOOK,還算是草創的社團,最近發起的活動也很有趣,是邀請大伙兒介紹自己的工作室!所以我拍了下列照片。

(補:是說平時一直想弄的美美的,美到像雜誌一般再介紹工作室,命運就是反而永遠不夠理想而沒介紹,這回兒剛好搭便車,終於算是完成另一個心頭事,雖然沒有九十分也有六七十啦。)

IMG_1067.jpg

我的桌。

很想走田園自然風,所以買了不少 IKEA 藤籃系列。我都笑說佈置工作室很 EA-JI (easy),因為泰半都是從 IKEA 和 MUJI 搬回來的。我的繪圖板很小只有4*6,已經用了九年,曾經咖啡泡過它,烘乾後又復工,暫時沒有換的打算!(雖然很想要 wacom intuos4)

IMG_1068.jpg

我的狗。

來這兒的讀者都認識 KOBI 兄。狗和風景是用來沉澱心靈充電再出發的最佳良伴。現在台灣電視劇紅到日本的是夜市人生;我過的是頂樓人生,加上住在小鎮,有風景看很幸福,五月時對面山還有白色的那個花可以看。。。。(叫什麼來著?)

11.jpg

收納包裝區。

我介紹一下我朋友,由左至右:MUJI、IKEA、MUJI、IKEA。

IMG_1070.jpg

一邊牆的樣子。

大畫板的背面都不知道這麼美、還耐看,一放就好久。書籃、牆上的 Audrey Hepburn 照片是以前 Y拍標下來的超質感明信片兒兩枚,黑板上還有訂柴波小舖送來的明星照。XD那一圈毛是 KOBI 某日洗澡後,我梳下來備用的“狗毛氈“毛球,哈哈。

IMG_1071.JPG

MUJI 買的俄羅斯娃娃。

據目前住東京的圖文畫家兔包說,俄羅斯娃娃現在在日本當紅,她還畫了則漫畫介紹。便宜相框裡的照片,是某 O 保養品的廣告DM上剪下來的精細復古植物插畫,花錢買這類插畫不便宜,DM上紙質好剪下來拼貼也很好看噢,推荐給大家。

IMG_1072.jpg

來賓用茶杯組。

這套是西班牙來的茶杯組(希望老闆說的是真的),看在連鐵釘都是古董鐵釘的份兒上,出走兩張小朋友希望是值得的。古董鐵釘曾經米力有賣過,長什麼樣子看這兒

IMG_1073.jpg

廁所裡的書櫃。

這裡大概是書本六分之一的量,其他的一直堆著沒整理!(泣)大家應該都蠻愛在廁所看書?原本牆上有的架子都得先一一卸下來,那天我的手真的好累,書櫃其中有兩個是灰鴿幫忙完成的,鎖的比我牢固多了,謝謝呀~~~~

IMG_1074.jpg

另外的書櫃。

又是清空到蒙塵了還沒把書放上去的狀態。這一格放小本的繪本,正面示人的那一本是『小雞逛超市』,內容超可愛好笑的啦,我在書店看了忍不住要帶回家,小雞們生媽媽氣嘟嘴的樣子超可愛,小孩子跟著媽媽去超市都會做的事都畫進去了,而且因為畫超市,還有很多的日文寫在水果、產品上,可以學日文!大家快點去翻去買這本繪本吧。

 

大概就是這些,期待有一天你能來一起喝杯茶,玩玩狗。

KOBI:『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