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十一月 KOBI 入門以來,翻開資料嚇然驚覺,已經在七個月內為了皮膚問題就診四次,2008/12/21那時小小的可比,把後背咬的結疤還抓不停,2009/2/19 為了左邊眼睛下方的霉菌就診,好不容易有起色,又在 2009/3/17 帶給醫生看,因為 KOBI 肚皮又抓不停,那時還得放棄和柴友們的相見歡,爾後向 imeek 購入了三公升裝的木柞液,買了硫磺精來面對 KOBI 的皮膚問題。

今天又帶去看盧醫師了,最近連我都聞的到帶油臭的體味,雖然常梳毛,KOBI 胸前抓癢抓的毛坑坑洞洞的,牠一抓,我就心疼;醫師說沒有寄生蟲的踪影,很可能是過敏的體質造成騷癢,抓久了細菌感染成了脂漏性皮膚炎。 

我要乾淨清爽的 KOBI !!

**********

 

今天量了體重,居然衝到12公斤,三個月前結紮前在醫院量的是 8.8公斤,最近發現家人重覆餵 KOBI 吃飯!怕 KOBI 吵就讓牠吃,幸好有發現,否則這麼吃下去還得了。訓練大胃王乎?

醫生說 KOBI 應該要天天運動一小時較理想,我看著(我的)圓圓的肚子,還是乖乖的出門爬山快走吧,對 KOBI 好......對我也好 ^^"

**********

 

聽從醫生的意見,雖然害怕還是打了一針含類固醇的止癢,拿了五日份的口服藥,日後飲食要選擇低過敏源食品,洗澡選適合過敏皮膚的清潔,泡硫磺浴,等等......,KOBI 的皮膚長期抗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