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粒姐,可不可以不要再吃我的賽了,姐結很害怕。

每天我都到頂樓跟小粒姐玩,跑來跑去,跟姐結玩撿球遊戲,有時候姐結會帶我去辦公室一起上班。
(這張很像蝙蝠)

              只不過是三個月的時光...............

我已經快十公斤重了吧?等下次去醫院時就知道多重了呢。我全身洗乾淨,可以在房間到處玩,阿狗和小粒都沒機會,我真是幸胡呀~~~~~
(下次去醫院是去結紮.......,不過,我們先去採完草莓快樂一下再去醫院吧)

也有穩重的表情
(這張左眼像刀疤比)

不受控制的時間更多

雖然照顧可比要花時間,很多地方也不能去,但是鄭可比帶來的歡笑很多,小姐結和媽媽回家都會找可比玩,連老爸看到可比也是一臉笑嘻嘻呢~難得有這樣的遇見,每一次回想都慶幸,都開心當初把可比帶回家,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縱容一隻狗在床上滾,住我房間呵,忠心不會亂叫的個性,樸實的外型,每一天的相處都很愉快。

我會聽坐下,我會趴下,我會等,我喜歡洗澡,喜歡擦耳朵,第一次聽吹風機很害怕,但是後來就習慣了,姐結拖地時會把我放在一個出不去的地方,但是我好想追拖把噢,真是憋死我了,忍不住就大聲該該,姐結都會說我是演技派的,活像被虐待的叫聲。

還有還有,姐結參加了柴犬的聚會,好期待跟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苗栗的草莓園玩噢,我會叫那個拍照技術不好的姐結多拍一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