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三) new

睡前抬腿各 35 下。(每天各加5下,是能做到最多幾下呢?)後抬的那條腿,老是累的很快!

MARCH 23 (二) 

今天下午不想工作時,心裡想選吃東西或是運動,我居然換了衣鞋找 KOBI 運動去.....。我怎麼了?這就是寫日記的魔力嘛?(不過叫我寫飲食日記我只會容易亂吃,很詭異)很少在外面嗯嗯噓噓的 KOBI ,今天居然噓了一次,嗯了兩次!還好便便袋有帶夠,不然就糗了。

IMG_1043.PNG

睡前抬腿各30下。

MARCH 14 (日)

tem-kobi.jpg

下午三點半 KOBI 陪我健走。累計三十三分鐘,3081步,2464.8公尺,4.35KM/H,卡路里消耗約195.2CAL,以上數據是利用 iPhone 軟體 Pacemeter 所測,準不準不確定,大概數據化就可以了。

tem-kobi1.jpg

第一次在河濱公園遇見柴犬,是三歲的可愛母柴,KOBI 一直想跟她玩。

NOTE:: 帶十四歲的表弟一起健行,常在線上打怪的學生,走了一段後說他肚子左邊好痛;有在跑馬拉松和騎車的同齡朋友,上回還拉著 KOBI 一路長跑呢。看來體力活力這回事,和年紀沒有絕對關係!

MARCH 17 (三)  

咀嚼是今天的運動.....,我可以怪在工作多上面嗎?*溜*

MARCH 19 (五)  

搖呼啦圈以為很簡單,小時候隨便搖好像長在身上的呼啦圈,今天搖沒十圈就會掉下來是怎麼回事。 搖呼啦圈 3分鐘(3分鐘也有臉紀錄)

MARCH 20 (六)  

下午:隨音樂不停跳(不成舞嘛)10分鐘(蠻累的,弱的好害羞)、晚上:伸展,抬腿運動 20分鐘

MARCH 21 (日)  

掃墓爬山﹠打掃約 40分鐘、伸展操 5分鐘

這兩天家人都說是不是瘦了點,其實也沒有,只是衣服選合身一點的穿,穿上新買的運動內衣,胸部看起來才不那麼大到討厭,也就可以不穿大衣布袋蓋住了,今天很正式的說:偶愛運動內衣!(這次是買 VS 的 VSX Sport®),現在世面上的部份內衣設計除了擠乳溝外,還上推,自自然然的不是很好嗎?為了運動買的運動型內衣反而穿著不亂擠、固定性佳,胸型不會雕塑的過大(高),也就不會因此故意穿寛大的上衣虛掩身型,我的人生暫時又變彩色的。衣服選的好一點,看起來像是瘦三公斤。

MARCH 22 (一)  

今天又是勞動日記呵,打掃搬東西洗地擦桌 2小時。睡前抬腿各25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