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3.jpg

BEFORE IT STARTS......

臉皮太薄,減肥日記或飲食日記對我來說太害羞,那就來紀錄一下運動量和身體變化吧,今天在 iPhone 上找到計步器軟體,帶 KOBI 去散步健走時可以數據化成績。

選擇較不討厭的運動有:

大步健走>鏡子前跟著音樂跳舞>皮拉提滋(但是太久沒做了,現在大概 Winsor Pilates 基礎20分鐘就會讓我隔日手腳不能動)>游泳(還是很愛玩水、長泳;但是泳池的老中青阿杯很討厭,泳池的環境開始讓我覺得不夠乾淨,長頭髮要吹乾要半小時以上好麻煩)大概不太會去游泳池吧,忽視手邊的過期二年的游泳券........。

還有雄心壯志是運動後要按摩或敲膽經,肥肉不要變肌肉!><

我青春時代有位多產女作家﹣司恩魯﹣寫過一小本減肥書,她有天生的粗腿和不細的腰,好像個子不高配上二十八吋的腰圍,她每天用洗澡用手套把腰身捏的紅通通的,最後成績是變成二十二腰!

她文中寫著朋友問她怎麼做到的,

她說:只要每天花一點時間捏腰。

朋友驚:就這麼簡單?!

她回:就這麼難!

因為“每。天”都要做。

 

 

會不會最後 KOBI 瘦了我沒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