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kobi1.jpg

去年底請教對手機較有研究的朋友,要換手機該選什麼品牌好?找了好多網頁資訊後,朋友說,未來他要換手機,會選智慧型的囉,舊式的不會再考慮,嘿!就是這句讓我決定改買 iPhone or HTC,因為工作關係,去年底換了 APPLE電腦,所以全數都投入蘋果懷抱,入手 iPhone 3Gs 白色 16GB! 結合了想要的 PDA、小電腦上網、不常在路上聽歌但有 i-Pod 也很嗨、做隨身小相機、3Gs多了錄影功能,集各種渴望的功能於一身。

選了手機費率,重度網路上癮選了 mPro 上網吃到飽方案,二十四期分期付款。錢還是繼續花,先是保護貼花了我 $290 好貴,上網看了很多保護殼.......手機的最後一筆支出(?)事實證明,會在 Apple Store 陸陸續續下載/購買應用軟體,哈哈。

有些設計好可愛,但買了更怕磿壞,失去它的功能性。

有些設計皮套很有質感,可是包的一層又一層,等我撥開外衣接電話時應該就斷線了。

有些手工皮套好美好美,呃,兩三千塊,為了手機外殼似乎捨不得這樣出走小朋友。

那自己學皮套縫個布套如何?想了一下我就立刻動手做.....

tem-kobi2.jpg

成果是:很有手作感,科技產品立刻變地呆呆的很可愛,功能性上畫面的開口開太小,要手寫或按兩邊的鈕會卡住而使用不便,試作一號,放棄!

::::::::::::

上網找了透明的保護殼,中間可以夾喜歡的布或是紙、照片等等,對於喜歡變來變去的我,蠻適合呀~。

tem-kobi3.jpg

iPhone 使用的小缺點是,沒有手機吊飾安裝的小孔,iPhone 又薄又滑,在 Mobile 01 上看到網友摔機,玻璃破掉回原廠修理,可是要萬元跑不掉。前車之鑑,我這種手拙的動物需要提把固定! 找出一碼十元的布緞帶,接口要交疊起來再用保護殼卡住,除非被仇人拿來轉七彩霓虹燈,否則經不正式測試下,相當地牢固!

tem-kobi4.jpg

所以現在使用相機模式時,不必整隻手抓住電話,用食指勾住緞帶,就能巧妙的平衡,要換角度拍也比較不怕手滑掉!(重點)多了一條,安心很多。

本次“類手作”花費

保護殼 50圓

緞帶 2圓

便宜好用,最重要是很適合我的習慣,就是理想啦。

 

 

看過想過要入手的保護套/殼系列....

http://store.pchome.com.tw/byja/M03166586.htm 想要白色的,但看了看,覺得那個扣子好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1012181574 粉紅天使果凍套!超可愛!(同時超不適合我呀,粉紅色)

http://shop.think-different.com.tw/product/IPH3GVR-BLK?member=af000023053 輪胎風格,哈哈,我非常想要買給我老爸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2226059?u=akiba3c 也是超可愛的 Paul Frank  卡通風!!!配色一眼就愛上,但是我人生在追求身邊買的東西風格要一致(自然風、簡約),所以忍痛放下,用看的就好....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7707893?u=akiba3c 有次在康熙來了看到明星介紹的神奇外膜,貼上去後可以貼在鏡面或玻璃上不會掉下來!很實用呀(真的很怕摔壞),不過看了產品設計的花色,沒有特別中意的,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6546895?&u=:akiba3c&tp= 又是 Paul Frank ,沒買電話前根本沒注意過這隻猴子。

http://en.item.rakuten.com/jacajaca/hu-ip006/
 這款日本做的軟皮手機套,讓我爭扎指數破錶!!!無論是皮色、剪栽、收納點子、蘋果印;討厭的日本人,讓人很想要又買不下手,最後是以電話會變的太厚太大說服自己放棄。 (代購現貨價好像在 2.2K)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318845?u=fat9668_2 保護殼這麼可愛,磿壞了怎麼辦?再買一個保護膜保護它?^^"

 

(短短一篇日記居然要花一個多小時?!)

 

 

延伸閱讀

▌改造▌手作三明治系 iPhone 背帶 (補圖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