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kobi 5.1.jpg

只有我們兩個坐在室外享受~

tem-kobi3.jpg

某天到摩斯漢堡拜訪擔任店長的朋友,想介紹他認識 KOBI (自己很想吃摩斯啦),可惜沒先確認剛好朋友休假的樣子,所以就帶著KOBI坐在室外用餐,這算是頭一次 KOBI 坐在椅子上陪我一起呷本。就是坐在室外發生的事,讓我不小心高興到內傷去......。

tem-kobi 5.2.jpg 

從店裡外帶飲料的兩位媽媽,出門後又停下來看KOBI,聊了起來~聊著聊著.........

tem-kobi 5.3.jpg

一開始我保持禮節很平靜的說謝謝,但內心已經小小的得意,平日的訓練有效果耶~有乖

tem-kobi 5.5.jpg  

聽到”很有教養”的關鍵字後,我的內心實在太澎湃太銷魂了,差點外表就失守整個得意起來。整個滿足了成就感吶~謝謝兩位阿姨!摩斯是福地!(誇張了科科)

tem-kobi4.jpg 

點餐時不好意思帶 KOBI 進來,綁在外面很擔心會被偷抱走!(愛之深,剉之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