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kobi.jpg

剛從醫院回來,聽見那一串的名詞還在我腦裡跑馬燈,葡萄球菌,抗生素,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源,塵蹣.......,是的,在摒除部份因素後,醫生說:「看來 KOBI 是異位性皮膚炎。」

KOBI 身上沒有內外寄生蟲,卻會想起來就抓一下嘴管,搔幾下脖子,尾毛、腳趾、前腳也會三不五時啃幾口,醫生說這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判斷特色之一。

我一直很怕未來結婚生子時,我的孩子有異位性皮膚炎,這種皮膚病在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是不常見的,但隨著環境的汙染,食物鍊的層層累積,讓很多母體不那麼健康,容易有體質有異的寶貝,寶貝抓癢疼在娘心呀。

沒想到 KOBI 就有這樣的體質!也許 KOBI 的爹娘遺傳給他?也許 KOBI 對小花園的某樣/數樣東西過敏?也許有很多也許。

在照顧牠的原則上,永遠傾向少吃藥,多以外在清潔為主,希望~希望~能百分之百康復壓......。

 

今天是拜訪黑柴弟弟的日子,看看是不是有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