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9 Day 6

早晨口服藥OK。皮膚狀況:昨天懶惰沒有擦澡,今天的油臭味變的很重,很喪氣。梳毛&硫磺擦澡:拿梳子叫 KOBI 過來,牠果然喜歡梳毛,肯走過來呢;若是要出門,得追著牠跑才綁的上背帶。口服藥:五天份都服用完畢!梳毛&硫磺擦澡晚上又重覆一次,還真的皮膚那麼癢嘛?還是習慣了,抓呀抓的......。

準備找時間回診請教醫生意見。

buka.jpg 

小天使 BUKA

2009/6/18 Day 5

運動球玩了一下而已,主人心情不是很美麗,工作趕早晨口服藥又有一顆黏在碗底沒吃進去,啊......。皮膚狀況:真的覺得KOBI養成了抓癢的習慣,其實皮膚沒什麼東西可以抓呀,噯,你都禿了啦。晚上口服:順利吃掉,最近吃飯時不再狼吞虎嚥了。今天餐量固定分四份四次吃。

tem.jpg 

 

2009/6/17 Day 4

運動帶出門買早餐,除了住家附近馬路非常不適合溜狗外, KOBI 一直亂衝隨時有被車子撞死的可能,搞的我心浮氣躁!哪兒狗也不能進去,飲料沒買到就回家了,看來只能帶去公園或河濱步道散步。早晨口服藥早上的順利下肚。木酢擦浴:逆毛擦全身後塗藥膏,看來 KOBI 很喜歡梳毛擦澡耶。玩耍運動:玩彈跳球十來分鐘+長距離撿球約十分鐘。晚上口服藥:又是輕鬆的一餐(慶幸中)。

tem.jpg 

 

2009/6/16 Day 3

早晨梳毛左側肩膀大片的皮膚色素沉殿的很明顯(哭),毛沒掉那麼多了,只用針梳把毛順一順,整體的顏色在陽光下,還是美少年一個啦。木酢擦浴逆毛擦全身,人就是這樣,做一擔心二,怕用硫磺水天天擦毛可能會得皮膚癌之類的(妄想症)。嗯溝:早上就產出兩回金黃色/無蟲的好便便!玩耍運動長距離撿球+狂追物體奔跑約八分鐘。我很弱。早晨口服藥感謝老天爺,KOBI 今早有順利吃掉!胃口佳。晚上梳毛脖子/大腿內側/尾巴的毛還有該換未掉的毛,梳一下。木酢擦浴逆毛擦全身,擦完的水再添水後擦地板。晚上口服藥有順利吃下肚,太好了。

感想:朋友笑我說 KOBI 是我上輩子情人嘛,這麼厚工(還有專屬部落格),我自己也很意外幹嘛這樣找事做,但若”忙的很欣慰開心”,不必去看心理醫生我還得謝謝 KOBI 哩。

tem.jpg  

2009/6/15 Day 2

早晨梳毛:KO老大被梳的不耐煩,企圖爬肩脫逃!前腿肩的兩側都抓的掉毛嚴重,左側皮膚都變的黑黑黑黑黑......。硫磺擦浴:逆毛擦全身。早晨口服藥:今天早餐分兩次,一半普通飼料一半減重飼料,第二輪時連著藥全吃下去了,又是輕鬆的一餐,希望餐餐如此,順利把藥吃完。玩耍運動:玩彈跳球十來分鐘+長距離撿球約五分鐘+狂追物體奔跑約五分鐘。(我拿拖把為目標讓 KOBI 追,桿長距離可以緩衝被追上的機率...)畫圖的手腕本來就在隱隱作痛,所以再換成輕的”長咬繩”免得自己手腕報廢。晚上口服藥:啊......才說完而已,晚上藥半黏在碗底,膠囊和一顆藥沒吃到,只能直接餵還沒散開的藥。

ap_F23_20090418061216202.jpg  

2009/6/14 Day 1

點蚤不到藥劑:背頸上撥開毛,底下的皮膚粉嫩粉嫩的,若是肚皮上皮膚也醬子有多好。梳毛:第一個夏天,柴犬換毛季的爆毛我總算見識到了,另外...,好爽梳真是好用!口服藥:混進飼料中沒想到 KOBI 就把它們吃掉了,完全不必我硬塞,醫生跟我擔心的不適應都妹油,好方便,不愧是秒殺小次郎。飲食酎減份量。目標11公斤。硫磺擦浴:患部擦乾淨。外用藥:澳洲產,亞里士茶樹油軟膏(白色),適用於:犬貓非特異性皮膚問題/外寄生蟲叮咬之皮膚問題/細菌黴菌性之皮膚問題,一日3~4次塗於患處。剪狼爪:放 KOBI 在工作台上,居然乖乖的讓我剪,真是太配合了,合作愉快。

感想:怎麼會這麼多雜事呀,KO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