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可愛秀氣&聰明的小姪女和乖巧的KOBI

 

KOBI 出門表現總是不錯,坐車容易暈車了些,長途旅行牠需要習慣多一點,今天也差點兒反胃的樣子。

跟全家人到父親朋友新買的房子散步,座落在高爾夫球場旁(不是我們的世界)半山上誇張的大廳和八仙遊樂園般的游泳池,無奈的是不准寵物進室內,我第一次被迫得把 KOBI 自己留在大門口,我很緊張 KOBI 被別人抱走,無心參觀,大廳長什麼樣子我不復記憶,妹妹說,有來打球的日本客人很驚訝的說:台灣也有日本的柴犬耶。

另一件令人不快的事,我想許多有寵物的主人都會遇到吧?就是客人/別人/陌生人,不聽主人的抗議隨便餵自己的愛犬不應該吃的食物。

我們一行人中午到一間客家餐廳吃飯,同行的長輩有一隻混種中型犬,九歲的球球,身型圓滾滾的,之前他們到家裡吃飯時,我就看過他們不停的餵球球桌上的各種菜,喝湯吃肉,鹹甜不拘,雖然我看了很害怕,但基於不熟,我裝做沒看見,有意見也不會說。沒想到中午吃飯,我已經說”牠只吃水煮的肉,請不要餵牠”,剛餵完球球的男性長輩,滿手油鹹香,KOBI靠過去聞,這位長輩當做沒聽見我的話,一直說”牠很想吃,牠很想吃”的挾一條手指長, 炒的鹹香吸高湯的炸魚給 KOBI 吃,我內心氣到爆炸,從此不願意再尊重這位長輩,哼。

KOBI 要學習沒有我允許不吃別人給的食物還有不吃地上的東西要訓練

同一位長輩一直遊說我放 KOBI 自由奔跑,我說因為平時訓練牠還無法每次都叫回頭,我沒有把握,長輩說如果跑不見他會幫忙抓,果然 KOBI 放風玩的嗨到不能控制,半山腰那麼大,跑的很遠追不到,最後是球球狂奔趕 KOBI 回來,我再很狼狽的撲向 KOBI 。

KOBI 要學習配合我,聽指令回來我身邊,不可以到處亂跑,你不知道車子的可怕。要訓練

 

雖然不是很完美的踏青,但帶 KOBI 出門玩還是開心,爸爸也一直稱讚 KOBI 有型又乖,KOBI不會亂吠/撲陌生人這點,叫我不愛牠也難。

 

MORE PHOTOS OF KO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