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拜訪小花園的虎皮小姐(流浪犬)

KOBI:「噢噢~新捧油!跟我玩,跟我玩~」(變的很興奮一直叫,好吵)

虎皮妞:「阿慢答姐結,我這張照片不好看捏,整個笑的很監介。」(本狗更可愛)

阿慢答:「ㄟ...改天再拍啦~」

 

兩隻狗追來追去,愛交朋友個性的 KOBI 興奮的不得了,怕吵的我有點討厭牠一直叫 ^^",虎皮到是沉穩的很,一來就喝KOBI的水,睡KOBI的位子,哈哈~也不容易被KOBI激的亂叫,到是一旁的傷兵小粒,想跟著玩又太小隻,跟著亂亂叫,真頭痛 @__@

KOBI 的個性怎麼這麼好呀?出門不亂跑亂叫,不怕生,是因為在寵愛下長大的關係吧?

但是,KOBI壓~你不要再叫了,我耳朵不好,好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