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起床時隨手抓手機和 KOBI 合照。

KOBI 有看(臉對著)鏡頭耶! ^^

 

每次聽見一隻狗,好好的躺著,在那裡用鼻子『喘一口大氣』我就想笑

KO董今天又是日理萬機嘛?!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m-kobi.jpg

每次看 KOBI 睡在這床裡

都覺得像美味的菜耶。 ^^"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正在研究怎麼翻正.... Orz.... Okay, 找到一個 MAC 使用的 TransformMovie

唔...影片在軟體中翻正,不過上傳後仍然是原始的顫倒檔.....

真可惜,這音樂配上隨機出現的幾場照片順序,結尾長裙飄曳的逆光照,剛好挺完美的說。

 

一直都很愛看美麗的女人,有個資料夾定名『美人』裡頭收著各式美女照片

最近把螢幕保護程式設成三分鐘即播,從 KOBI 照片換成美人照片兒......

隨機出現的心頭好美女們

shine.gif真養眼吶shine.gif,心情都整個好起來。

 

內外皆美的琦寶同學也一樣愛看美麗女人照片,她說:『看完有一種振作的感覺,覺得要好好加油才行。』

Same Here.  :o)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是身為一隻 SOHO,就沒有大家熟悉的勞健保、三節獎金、紅利、津貼、週休二日(有些人一日)、補助等等做上班族的福利,所以參加了由插畫家吉娜兒發起的SOHO股東俱樂部@FACEBOOK,還算是草創的社團,最近發起的活動也很有趣,是邀請大伙兒介紹自己的工作室!所以我拍了下列照片。

(補:是說平時一直想弄的美美的,美到像雜誌一般再介紹工作室,命運就是反而永遠不夠理想而沒介紹,這回兒剛好搭便車,終於算是完成另一個心頭事,雖然沒有九十分也有六七十啦。)

IMG_1067.jpg

我的桌。

很想走田園自然風,所以買了不少 IKEA 藤籃系列。我都笑說佈置工作室很 EA-JI (easy),因為泰半都是從 IKEA 和 MUJI 搬回來的。我的繪圖板很小只有4*6,已經用了九年,曾經咖啡泡過它,烘乾後又復工,暫時沒有換的打算!(雖然很想要 wacom intuos4)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說...貓狗想的不一樣

001.png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未命名-1.png

 

今天在噗浪上看到草莓圖騰寫有關小孩子的有趣事,實在太有畫面,就邊笑邊畫成插圖(花個五分鐘很草的那種),回應在草莓的噗上,沒想到大家都一起笑成一堆(喜),草莓還問了後把圖配上部落格文(又喜),小朋友的天真可愛真的只有在做父母後,才有機會再重溫一次;人一長大包袱就多了點兒。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巧虎1.png

聽說在小朋友界,巧虎非~~~常的搶手

可謂兒童界的周杰倫,周董唱聽媽媽的話,巧虎教小朋友聽媽媽的話。

notes.gif

非常神奇,小朋友跟著電視左搖右攞跳跳舞,看完半小時巧虎變身乖寶寶。

開口巧虎說,閉口巧虎說,這種“公信力”,有時比阿母苦口婆心有效

大家愛巧虎,耶。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CH 24 (三) new

睡前抬腿各 35 下。(每天各加5下,是能做到最多幾下呢?)後抬的那條腿,老是累的很快!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