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manda0.jpg

繼續閱讀 >>> http://treasureurselfnow.blogspot.tw/2009/12/blog-post.html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em-kobi.jpg

球掉到紙箱裡,右邊的箱口讓 KOBI 很害怕,好吧,其實這一整個紙箱牠都很害怕,最愛玩球的 KOBI 為了撿球,站在紙箱前哎哎叫,又想玩球又非常害怕紙箱。

WHY?是因為風吹動紙箱?還是紙箱比牠高大呢?

還是 KOBI 膽子很小...... chick.gif sweat01.gif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em-kobi.jpg

冬夜。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應工作上認識的伙伴介紹,才知道有這麼一間工作室,我這個土生土長的鶯歌人從來沒發現過!happy02.gif 早上迎著冷風到這間位在火車站舊出口的『楊莉莉青花工作室』。

繼續閱讀>>>http://treasureurselfnow.blogspot.tw/2009/12/blog-post_21.html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em.jpg

天氣冷冷的,KOBI 呼著白色的霧,還有,牠的毛好好摸,百摸不厭。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應該是日本保全公司的廣告吧?

擬人化的角度讓我不禁回頭看 KOBI 幾眼

 

 

『搭雷』日文意『是誰?』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在工作畫畫,沒辦法陪你玩咩。

tem.PNG 

......... 真的有人把這像照片定格的影片看完嗎?!happy02.gif 

 

 

後來和 KOBI 玩接球時,牠搶球連帶我的右手一起咬,第一次被咬地這麼痛,右手中指齒痕很深,沒見血但好痛,把我們倆吃飯的生財工具咬廢了,誰也沒好處好唄!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 KOBI 很怕這隻比牠大兩倍的黃色皮卡丘,晚上卻開始跟它玩角力,錄完後的幾分鐘,皮先生就被開腸剖肚了.......。

謝謝 COFFEE 拔送的皮卡丘噢!chick.gif

 

 

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